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頭毛稀疏,名叫麻糬的小毛孩,某一天在吃飯時間大打哈欠,頻頻抱怨,麻糬:拔比~~ 我現在坐的汽座太小了啦~~ 很難睡,害我都睡不好啦~~
8L9C6778

麻糬:可以換一張嗎? (使出水汪汪眼睛攻擊~~) 
8L9C6756

麻糬:蝦咪?? 你已經買囉??
8L9C6743

麻糬:還有側向保護? 傑克! 這也太神奇了吧~ 快帶我去看看!! 
8L9C6784

開箱前
8L9C5864

開箱後
8L9C5868

正面全貌
8L9C5869

背面
8L9C5872 
裝上車
8L9C7527

換個角度看
8L9C7558

從副駕駛座看
8L9C7577

ADVOCATE 70 CS側面多了兩片,但離車門仍有10cm的距離!
8L9C7535 

麻糬:吼~~ 等不及想爬進去試試嚕^^
8L9C6977

麻糬:這Carseat也太神奇了吧~ 一坐就想睡~ 以後在車上就可以呼呼大睡囉~~
8L9C7036

麻糬1Y囉~ 雖然體重還沒達到Maxi Cosi Mico提籃的上限9KG,但身長已經超出可以容許的範圍,原本在麻糬出生前,幫她準備的Carseat是Cybex Pallas-Fix兒童安全座椅,延伸閱讀:Cybex Pallas-Fix兒童安全座椅開箱&裝上車

後來麻糬拔爬文發現,米國建議4歲前Carseat最好是採後向安裝,所以就又敗入了Britax ADVOCATE 70 CS。

Britax ADVOCATE 70 CS 後向是0-4Y,前向可以到7Y,LATCH 和安全帶都能安裝,相當超值而且容易安裝!

最棒的是它的側向保護技術Side Impact Cushion Technology,可減少45%側撞傷害。

入手的花色是Opus,觸感有點像絨布般滑手,缺點就是熱,所以又把狐狸村的紙織涼蓆裝上。

在轉換Carseat的過程,麻糬沒有一絲的抗拒,似乎非常習慣出門就是要坐在Carseat上,一放上座椅,還會自己拉安全帶試圖想要扣上,這小傢伙很愛扣安全帶,連坐在STOKKE的Tripp Trapp High Chair上吃飯時也會自己拉扣環想對準孔扣上,而且樂此不疲。可見從出生就讓她習慣坐著就要繫上安全帶,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