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0.JPG      

懷孕初期我買了Clarins的身體調和護理油 ("Tonic" Oil)和宛若新生除紋霜,(早都用完也扔了,所以沒照片)
每天都在洗完澡之後使用,因為早上也會沖澡所以一天使用的次數是兩次,早晚各一次,
身體調和護理油 ("Tonic" Oil)是在身體微濕的時候塗抹+按摩,
之後再塗上宛若新生除紋霜+按摩,這兩款的產品給我的感覺只有一個字︰油!
每次塗完V拔都會說我油膩膩.....本來睡覺都會抱抱的@_@
(
哭著跑走......)

30周之前我本來以為搞不好可以逃過一劫!
但惱人的姙娠紋在懷孕30周時的某一天.....突然出現了@_@ 
我還是持續著使用著身體調和護理油 ("Tonic" Oil)和宛若新生除紋霜,
但效果在我身上並不顯著,姙娠紋還是一天天增加,因為也沒在肚皮上畫個一區實驗看看沒塗的效果是怎樣,所以也不能說它是個無效的產品,搞不好沒塗會更糟。
(這就是保養品的迷思也不可能用自己的身體分實驗組和對照組) 

懷孕34周之後我又買了Mamamio-Goodbye Stretch Mark 
經好萊塢眾多女星如Jessica Alba以及貝克漢老婆Victoria Beckham的加持,
心想有名人背書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先買再說!
商品長這樣: 名稱也很顯而易懂的告訴你 再見了!姙娠紋!
IMG_9587.JPG  

100ml 3.4 fl oz. 硬管裝-按壓式,可以用到最後一滴滴都不浪費,使用上很方便,不用像軟管式的產品用到最後要擠半天。
我已經用掉一條了!還有兩條可以接著用。
一樣是洗澡完之後使用,所以我早晚都各擦一次(如果早上沒忘記的話有時候太匆忙會沒擦到)
塗抹的感覺很清爽,吸收很快不油膩,味道有點淡淡的微香。
V拔也很喜歡這條,因為它標榜整個孕期都能使用很安全,產後當然是繼續用,
而且經臨床實驗證實能有效減少70%不論是因為孕期、成長期、體重增減或是整形手術所產生的新舊姙娠紋。
我自己用的感覺是姙娠紋有明顯變淡減少-但還沒完全消失所以正在努力中!
恕我無法提供害羞肚皮照: ) 

另外我還買了它們家的胸部緊實霜Boob Tube Bust & Neck Firmer  
不過因為還在餵奶不想讓麻糬的母奶誤加料所以我還沒開始使用,等使用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IMG_0164.JPG  

買Mamamio的同時我還買了Basq-Advanced Stretch Mark Butter
IMG_0154.JPG  

IMG_0158.JPG  
這個產品是超級名模Heidi Klum和好萊塢影星Angelina Jolie加持過的,雖然標的是Butter,可是用起來也沒有惱人的黏膩感,
吸收一樣很快,肌膚吸收過後摸起來會有滑嫩感,一樣是孕期前後都可以安全使用,如果有前一胎留下的姙娠紋建議是一天使用兩次。
味道聞起來有點草本味,可惜它是旋蓋式,比較有可能會不小心汙染到,目前我只擦過幾次,現在正在實驗左右邊肚皮用Basq和Mamamio的差別
效果之後再更新說明囉!

目前能夠確定的是︰如果還有麻糬二號出現的話Mamamio和Basq這兩個產品都會在我的shopping list上。應該要早點買的,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