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77  
從出生到現在沒有離開過身邊的兩個寶貝,不論走到哪,我和拔比都堅持要帶在身邊,這次臨時要到上海出差,為了也讓麻糬布丁同行,拔拔做了很多努力,光是要從家裡到機場,就是一項大考驗。


出差的時間點有點臨時,訂好機票飯店到出發只有短短幾天,信用卡提供的免費機場接送,需要3個工作天前預定,遇到連假要7個工作天,所以沒能使用到,打電話預訂機場接送都沒車,重點是也沒找到可以提供2個汽座的接送公司,如果要自行帶汽座出門搭小黃,汽座嚕嚕王家裡也只有一個,但是我有兩個寶貝~

註: 嚕嚕王-> 只要是附輪子可以嚕來嚕去的我都叫它嚕嚕王
    汽座嚕嚕王 = 汽車安全座椅嚕嚕王 = 可攜帶汽車安全座椅出門的附輪旅行袋
  在國外機場很多父母都會推著這樣的汽座嚕嚕王帶汽座一起旅行,
    長這樣 (圖擷取於Britax官網) 完整包起一整個汽座, 旅行中也不怕弄髒
    可機邊託運,而且還有輪子,讓你往前嚕、往後嚕、愛怎麼嚕就怎麼嚕~


         britax-car-seat-travel-bag-87-328-l    
     
這下怎辦? 拜託親朋好友這個選項先打叉,我阿木常說,能自己想辦法解決的都不要麻煩別人! 不過就是去個機場~有甚麼困難的?? 

小黃沒汽座不能搭 X 
拜託親友載    X
自行開車前往然後車停機場停車場  X 
搭捷運?  帶著2大咖行李、大包小包、一台雙人推車、怎麼去捷運站?

結果最後的做法是:  
我騎車帶拔拔去離家最近的捷運站租一台C-BIKE
拔比騎C-BIKE回家
拔比開車帶著我、麻糬、布丁及行李們到捷運站等待
拔比開車回家
拔比再從家中騎著C-BIKE去捷運站和我們會和
一家人一起搭高捷到機場搭機飛上海

那到了浦東機場怎麼辦?
出機場後我們去搭上海磁浮列車
到龍陽路站轉上海地鐵
然後出站後再步行到飯店

結果一整天,機車->單車->汽車->高捷-> 飛機->磁浮列車->上海地鐵->步行
拔比8項交通工具一天達成,我則是除了單車之外其他都參與到了^^ 

拔比謝謝你,寫這篇其實是要感謝你的啦~ 其實我們有很簡單的方式可以選,可是你卻願意為了兩個寶貝,選擇最麻煩的方式
看你烈日下騎車大粒汗小粒汗~ 我還在旁邊嘻笑,其實我超感動的,以後我們吵架的時候准許你拿這點出來說嘴,我會讓你的XD

雖然我們到了上海還是不得已的做了些打臉的事,但是這些旅行中的點滴都是難得的回憶!

麻糬布丁上海行~ 待續........

(以下開放善心人士推薦高雄機場接送公司,需有附兒童安全座椅的服務,剛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