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努力紀錄兩個小傢伙的點點滴滴! 碎念+照片都在FB粉絲團 <麻糬布丁簡單生活>

剛出生的麻糬,髮量不怎麼多,我以為可能之後會再增多吧,
因為我自己小時候頭髮可是多到嚇人,還送過人家拿去做假髮。

一直到現在5M了,麻糬頭毛還是少的可憐。
逛Target的時候買了這些髮飾,想說哪天可以開始好好玩芭比娃娃的遊戲,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在坐月子的時候,某一天晚上,麻糬忽然開始哭個不停,
這是很詭異的事情,因為麻糬一直很乖,吃飽就睡,睡醒就吃,
幾乎不哭,偶爾會因為肚子餓才哭,原因是我笨手笨腳,來不及給她喝奶奶@_@

看她一直哭,我也忍不住想哭了,但是V拔阻止了我,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麻糬今天152 Days囉!

一直想幫麻糬寫個部落格,一點一滴紀錄下來,
拖...拖...拖到今天  唉..麻糬原諒我...我是個笨蛋媽媽。

新手上路,固執的我又不肯讓婆婆媽媽插手。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麻糬還在肚肚裡的時候,V拔就開始物色寶寶推車,V拔說如果是男生就買 Quinny Buzz,如果是女生就買 Stokke Xplory!

女兒是拔拔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果然是真的! 一台Stokke Xplory都可以買2台Quinny Buzz了,
再加上周邊的配件Footmuff 、
、Winter kit 、Changing Bag,Cup holder、 PramPack,差不多可以買3台了吧!

偏心的拔拔…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