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努力紀錄兩個小傢伙的點點滴滴! 碎念+照片都在FB粉絲團 <麻糬布丁簡單生活>

神隱許久的麻糬終於出關啦! 
DSC00905

麻糬拔趁著有空檔的時間,突如其來的安排了墾丁凱撒三日遊,除了帶麻糬出門透透氣,也拖麻糬麻去曬曬太陽,看能不能快點把孕吐給趕走!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雷滴史安德間特們:麻糬寶寶為各位帶來2012年秋冬最in寶寶髮型-- > 奧黛莉赫本頭之呆瓜寶寶版
8L9C0277  

由歐美素有設計鬼才之稱的,捷克瓦哩咧.阿里布達.馬吉把大師操刀,俐落的瀏海,線條鮮明,充分表達了麻糬寶寶小呆瓜的特性,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DSC00093  
某位作家曾說:每個母親都吃了上天調配的一種迷藥,擁有無可救藥的主觀,覺得自己的寶寶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這迷藥我喝了不少,拔拔也"乾"不少

整理相片時發現,每天麻糬坐在餐椅上拍照時,幾乎都會出現同一個pose,用她那隻小小手,對著遠方的拔拔招呀招的,然後拔拔就會跑過來跟麻糬摸摸頭,握握手,然後又回自己的位置上,沒過多久,麻糬又開始招呀招的,拔拔就會又跑過來,父女倆在短短的5分鐘內,同樣的戲碼可以上演不下10次,看得我都要吃醋了,麻糬好愛拔拔,看到拔拔跑過來就開始笑,還會跟拔拔磨磨頭,拔拔也超有耐心的,麻糬招個幾次,拔拔就跑個幾次。
8L9C7650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麻糬的夏日音樂會 (請自備水壺入場)


謝謝觀賞XD  (你買票了嗎?)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麻糬:媽咪說今天要露營阿? 露營是蝦咪毀? 
8L9C8106

看拔比組裝帳篷,麻糬跟在旁邊瞎忙XD
8L9C8226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6/27陪媽咪做產檢~
DSC00537

無聊吃餅乾~ 
DSC00558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送上大笑麻糬一枚,祝各位端午節快樂!! ^o^ 
8L9C6802

麻糬的第12號小白報到囉~ 左邊上排犬齒長出一小段了^^  現在上排已經有8顆牙了,但是下排還是維持4顆~ 
8L9C6807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麻糬:想拍我牙齒~~
8L9C5746

麻糬:沒那麼容易! 
8L9C5710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麻糬:拔比~ 快點出發啦!!
DSC00354

麻糬:拔比~ 你拉快一點嘛!
8L9C0738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今日麻糬:
8L9C0646  
  
麻糬的10號小白出現了!! 自從很難發現的第一前臼齒被我揪出來之後,這幾天想盡辦法要讓麻糬張大嘴檢查,今天發現右邊上排的犬齒也發芽了,有一小段白頭冒出來,就在第一前臼齒的隔壁,看來應該是剛發不久^^ 麻糬成功變身10齒人~ 乳牙之路已經完成一半囉!! 另外麻糬左邊的第一前臼齒應該也快要發出來了,密切注意中!!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