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媽咪說我的 "生蛋禮物" 到台灣囉~ 甚麼素 "生蛋禮物"阿?? 
IMG_4593-.jpg
麻糬:ㄟ...要選哪一個好呢?? 
IMG_4561-.jpg
麻糬:wow...是我最喜歡的Julius咧 ~先玩哪一個好呢? 
IMG_4558-.jpg 
麻糬:先玩卡片好了XD   
IMG_4482.JPG


麻糬:有車車、輪子...
IMG_4483.JPG

麻糬:ㄟ.....還有鏡子喔 
IMG_4492.JPG

麻糬:來照一下好了 
IMG_4480.JPG

麻糬:看看我的小手手
IMG_4479.JPG


麻糬:看一下眼睛
IMG_4519q.jpg

麻糬:再看一下鼻孔 (有鼻史的話就糟糕了 XD) 
IMG_4512qq.jpg  


麻糬:親一下好了...XD         (麻糬你也太愛自己了吧......是要親多久....??) 
IMG_4530.JPG 

在Book Depository買書通常都要等個14天左右,我常常想到就去幫麻糬買個幾本書和CD陸陸續續的買,就會一直持續收到之前訂購的商品,由於每張訂單的內容物寄出的時間都不同,所以常常不知道收到的會是甚麼,無形中也幫生活增添了許多驚喜與樂趣

今年是麻糬的第一個聖誕節我幫麻糬選了一些書和CD,目前只收到了一部分
IMG_4460q.jpg

雖然是麻糬的聖誕禮物,照理說應該是要在聖誕節早上讓麻糬自己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先動手拆開讓麻糬把玩其他的禮物就等聖誕節再讓麻糬自
己拆囉
IMG_4478.JPG   

麻糬拔拔和我都很愛閱讀,為了藏書還把家中整面牆的位置都給了書,將來麻糬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面書牆,除了平常就購入的書籍麻糬未來每年的聖誕禮物有部分我設定一定要是書籍和CD,雖然先前也曾考量過是否要給麻糬專用的iPad,聲光效果及娛樂性都較書本強,但對
目前才8M的麻糬,書本才是最佳的選擇透過書本的刺激,更可磨練寶寶的耐心和專注力

麻糬喜歡看書,對書和圖本都露出極大的興趣,也喜愛聽我念書,不論滾到哪,或是爬到哪,都喜歡拖著幾本自己喜歡的書和小毯子,目前最常帶著走的是"Where is The Green Sheep?"

每次念這本書的時候,麻糬總是顯得非常興奮,會一直發出哼~哼~哼~的聲音,因為麻糬已經知道綠羊在哪邊了,她只是想等到我唸到最後一頁,看到綠羊的時候,還會發出呵呵呵的笑聲,一副 "你看,找到你了" 的可愛模樣~ 


Knowledge is power! 這是我的另一個考量,希望麻糬能持續不間斷的閱讀,從最簡單的繪本、圖卡、短篇故事、長篇故事、再到百科循序漸入,透過閱讀,知識的積累,進而成為一個裡外皆美的氣質美人! 

麻糬:氣質美人是在叫我嗎??
IMG_4639.JPG

麻糬:我會努力的,今天開始改喝汽水好了....4a4232209393b.gif
IMG_4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