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的--> 阿母牌魚腥味13號食物泥 及 阿母牌綠油油亂糟糟14號食物泥  
IMG_4245.JPG  

左邊的是阿母牌綠油油亂糟糟14號食物泥,右邊是阿母牌魚腥味13號食物泥,
今天一定要把它記下來,以後打死不能再做同樣的東西!
如果不給它記下來,生產完後記性變超差的我,搞不好幾周後又會作出同樣的食物泥給麻糬吃。
(生完記性變差是藉口啦,我承認自己本身記性就沒多好,吃過的地雷餐廳如果沒記在牆上,隔沒多久就會再度光臨@_@ ~~  )

阿母牌魚腥味13號食物泥食材如下:
胚芽米、馬鈴薯、吻仔魚、菠菜、花椰菜、番茄、洋蔥、柴魚昆布高湯、蘋果、還有幾粒鹽(根據黃瑽寧醫師的建議可以加少許的鹽)

剛煮完的時候給麻糬拔拔試吃,拔拔當場跳飛,倒退嚕三尺半,拔拔說魚腥味很重,麻糬肯定不會吃,事實也證明,麻糬果然是拔拔的女兒,每吃一口就皺一次眉頭,這次只吃了120ml收場  Orz.... 

結論:失敗!!!!! 

阿母牌綠油油亂糟糟14號食物泥食材如下:
胚芽米、馬鈴薯、雞肉、菠菜、花椰菜、番茄、洋蔥、柴魚昆布高湯、蘋果、還有幾粒鹽(根據黃瑽寧醫師的建議可以加少許的鹽)

吃起來有洋蔥和番茄的甜味,還有一點點蘋果的酸味,我明明就買了日本的甜蘋果,結果煮出來有一點點微酸味,不過酸味麻糬倒是尚可接受,每餐吃了170-200ml 。

結論:繼9號、10號食物泥之後唯一有吃超過200ml的食物泥,小敗! 

13號和14號的差別其實只在蛋白質的選擇,13號放了吻仔魚,14號放了雞肉,味道卻是天差地別,搞不好是因為拔拔本身就不愛吃魚 (只肯吃特定幾種魚,太腥的一律謝謝不聯絡! ) 所以麻糬也跟著不愛吃魚,最怪的是,我本身倒是很愛吃魚,懷麻糬的時候卻吃魚就想吐,是有沒有這麼誇張,父女倆都不吃,所以也不准我吃嗎????? 

吃了魚之後,麻糬臉上出現了疑似過敏反應的小紅斑,所以短期內,魚類就謝謝不聯絡啦....

麻糬:我就是不愛吃魚咧.... 
IMG_4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