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3.JPG  
麻糬即將進入8M,預計9M的時候可以開始訓練讓麻糬自己吃飯。
爬了一下文,看到很多媽咪都推薦英國Vital Baby的拔不起的碗,本來想跟團,但是沒跟上,所以就麻煩在英國的朋友幫忙買,
收到之後先來拍個照,順便讓Dr. Brown的訓練杯也一起入鏡。
IMG_4018.JPG  

Vital Baby的產品基本上就是三個色調,藍色、橘色和粉色,最廣受好評的就是這個拔不起的碗。
IMG_4043.JPG

1組的內容物是:1個固定的吸盤底座+ 1個碗。
IMG_4048.JPG

這是可以替換的碗:2個1組。
IMG_4049.JPG

碗多不愁,不用餐餐洗,可以堆積到拔拔回家後,叫拔拔放進洗碗機洗。
IMG_4052.JPG

另外還買了餵食用的湯匙,5隻一組,因為碗買了三個顏色,所以湯匙也買了三個顏色,湯匙多不愁。
我相信事情沒有這麼美滿滴,開始學自己吃飯的麻糬搞不好一隻拿來用,其他拿來丟,所以還是多備幾隻,愛怎麼丟就怎麼丟!
IMG_4055.JPG

拆開長這樣,這是6M+用的,另外Vital Baby也有出不鏽鋼餐具組,是給12M+使用。
IMG_4057.JPG

這個是離乳餵食組,也是6M+使用。
IMG_4034.JPG

這個則是可以更替的碗,碗多不愁,掉了的話還有備用滴。
IMG_4037.JPG

拆開長這樣: 
IMG_4073.JPG

外出攜帶很方便,可以密封不外漏,上面還有一個可以放湯匙的地方。
IMG_4071.JPG  

Vital Baby也有出訓練杯,買了幾個不同階段的來試試,順便把之前買的Dr. Brwon的訓練杯拿出來,依照階段一起排排站。
IMG_4023.JPG

Vital Baby 4M+ 訓練杯
IMG_4024.JPG

Vital Baby 6M+ 訓練杯,有把手
IMG_4025.JPG

Dr. Brown 6M+訓練杯 麻糬目前是用這隻,超推薦的,密封性超優,怎麼動都不外漏,(--> 聽起來很像賣衛X棉  XDD)
IMG_4026.JPG

Dr. Brown 9M+ 訓練杯 
IMG_4027.JPG

Vital Baby 12M+ 訓練杯
IMG_4028.JPG

Vital Baby 15M+ 吸管訓練杯 
IMG_4030.JPG

Vital Baby 15M+ 吸管訓練杯 長這樣,吸管部分靠一個止漏裝置防止外漏,先拆來讓麻糬超齡使用試試,
結果發現有裝上止漏裝置的話,得花較大的力量吸吮,也可以不裝上止漏裝置使用,較易吸吮但是就會外漏。
IMG_4080.JPG 

Vital Baby所有的產品都是BPA FREE、LATEX FREE、可機洗、可微波、可冷凍,台灣目前沒有代理商,只能透過代購或是親朋好友國外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