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獨家再爆:蘋果日報看不到的-->優雅氣質風麻糬 by Oopsy Daisy Baby + missRUBYsue 
IMG_1301.JPG

我敢發誓,這個一定是獨家,因為也只有我會幫麻糬照相啦XD, 哈哈哈不然誰要幫我拍^o^
今天走優雅氣質風是有原因的,等等再說,還是先來看看美麗的彩虹澎裙

雪紡佈滿了整個沙發
IMG_1143.JPG

背面細節:
IMG_1141.JPG  

質感特寫:
IMG_1063.JPG

滑手的雪紡,害媽咪手滑敗家XD
IMG_1065.JPG  
驗明正身:
IMG_1180.JPG  

這件澎裙我幫麻糬買的尺寸是18M,(麻糬現在也不過才6M),因為希望一件衣服能擋很久,所以就冒著風險 (冒著被V拔唸的風險,只要我給麻糬穿太大的衣服他都會碎念,衣服就是要合身才好看,又不是穿布袋) 我還是給她買了18M,果然是台灣ㄟ阿母性格,衣服都喜歡買大一點,雖然是尺寸18M,但是東西到了怎麼能不先試一試咧,一試才發現: 

噹噹噹,這件居然現在也能穿,裙頭可伸縮的範圍真是驚人,伸縮拉緊,蝴蝶結綁好就ok囉。

一樣是搭上Carter's love you 白色滾粉邊包屁衣,再加上美國手工訂製missRUBYsue的藍色蕾絲髮飾。

薑薑薑:走氣質路線的麻糬出現了。

IMG_1230.JPG

會走氣質路線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發麻糬通告時間不太對,麻糬似乎想睡覺了,但為了答謝各位看官的支持,可惡的老木 (就是我啦^^" ) 還是硬把麻糬抓來著裝拍照,結果一整個過程麻糬都只肯出現幾抹淺淺的笑容^^" 。
還給我抿嘴....
IMG_1236.JPG

勉強的笑容....
IMG_1242.JPG

麻糬~撇頭是領不到通告費滴。
IMG_1247.JPG

好吧。看在奶粉錢的份上。
IMG_1248.JPG

吼~妳敬業一點好嗎?
IMG_1249.JPG

好啦,不然這樣可以嗎? 
IMG_1252.JPG

zzZZ...很想睡ㄋㄟ媽咪,還不能收工嗎?
IMG_1300.JPG

人家想睡覺了啦。
IMG_1322.JPG  

陷入沉思....
IMG_1321.JPG

誰來救我.... 
IMG_1323.JPG  

我已經開始期待學走路的麻糬穿上這件澎裙,雪紡一整個好澎派,加上迷人的色彩,麻糬會走之後就更能顯出整件澎裙的垂墜感,就可以開始帶出門外拍囉^o^

Oopsy Daisy Baby超可愛夢幻澎裙開箱(3):俏皮雙色雪紡澎裙 + 粉色荷葉邊上衣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