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3  
某位作家曾說:每個母親都吃了上天調配的一種迷藥,擁有無可救藥的主觀,覺得自己的寶寶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這迷藥我喝了不少,拔拔也"乾"不少

整理相片時發現,每天麻糬坐在餐椅上拍照時,幾乎都會出現同一個pose,用她那隻小小手,對著遠方的拔拔招呀招的,然後拔拔就會跑過來跟麻糬摸摸頭,握握手,然後又回自己的位置上,沒過多久,麻糬又開始招呀招的,拔拔就會又跑過來,父女倆在短短的5分鐘內,同樣的戲碼可以上演不下10次,看得我都要吃醋了,麻糬好愛拔拔,看到拔拔跑過來就開始笑,還會跟拔拔磨磨頭,拔拔也超有耐心的,麻糬招個幾次,拔拔就跑個幾次。
8L9C7650

8L9C7328

8L9C7545

8L9C7150

8L9C8930

8L9C9317

很愛和拔比玩"ET"的遊戲,只要拔比伸出手指頭,就會和拔比指頭碰指頭。
8L9C7254

只要看到拔比就會獻上甜甜的笑容。
8L9C5847

也難怪麻糬這麼愛拔拔,拔拔每天都會對著麻糬說:"麻糬阿~妳好可愛喔"
。"麻糬阿~妳怎麼會這麼可愛"。"麻糬阿~妳好漂亮"。"麻糬阿~妳怎麼會這麼漂亮"。"麻糬阿~拔比好愛妳"。這些話拔拔每天都會像個跳針的唱盤,不斷重複再重複。

就如同日本作家本田千織所言:用美好的言語,填滿寶寶心中的透明玻璃寶盒。我相信麻糬一定也感受到了拔拔滿滿的愛。

麻糬阿~ 媽咪要用文字幫妳紀錄妳和拔比美好的互動,即時長大後記憶依稀,妳依舊可以了解拔比有多麼的愛妳。

每晚拔比都會幫妳在澡盆內放好洗澡水,媽咪幫妳洗完澡之後,妳和拔比在浴缸裡玩玩具,一起瘋狂的潑水,等媽咪洗完澡後,再由拔比抱著妳,到淋浴間淋浴,然後媽咪幫妳擦乾身體抹乳液,拔比幫妳吹乾頭髮穿衣服。
8L9C9012-1

8L9C9020-1

8L9C9030-1

從出生到現在,妳所有的手指甲,腳指甲都是拔比修剪的,媽咪一次也沒動過手。

媽咪每次採買妳的用品時,拔比總是在旁邊比手畫腳,希望將所有的東西通通搬回家給妳。(這是非常不明智的行為,妳長大後不要學!)

只要拔比在家的時候,妳的尿布幾乎都是拔比換的。

妳的食物泥,也幾乎都是拔比煮的,媽咪只負責採買和當二廚。

每次打預防針,拔比都會陪著妳,一起到健兒門診。

妳最愛在刷牙的時候,撒嬌的將牙刷拿給拔比,然後張開嘴要拔比幫妳刷牙。

拔比看到妳每次都會坐在媽咪的腳上和媽咪一起看書,也開始想搶媽咪念故事的工作,只為了讓妳也坐在拔比的腳上。

每天晚上拔比都會陪妳在遊戲室裡玩上許久,跟妳一起彈彈琴,溜滑梯,傳傳球,嚕嚕車....。
8L9C7809

8L9C9651

8L9C9652  

8L9C9649

8L9C9650  

麻糬阿~  媽咪的記性越來越糟啦,拔比對妳的好,我會慢慢再幫妳補上,別忘了,媽咪也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