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的夏日音樂會 (請自備水壺入場)


謝謝觀賞XD  (你買票了嗎?) 

    
沉浸在音樂中的麻糬
8L9C9407

一個人可以玩琴玩很久
8L9C9393

雖然都是敲打
8L9C9378

也能玩的非常開心^^
8L9C9388

瞧麻糬認真的表情~ 
8L9C9400

還會忘情地舉起手來~ 
8L9C9396

麻糬的Schoenhut玩具鋼琴-進階版
其實只是貼上防撞膠條而已啦,因為麻糬很愛在鋼琴旁邊活動,有時候還會鑽到底下去,然後就會不小心去敲到頭,麻糬拔看了很心疼,買了防撞膠條回家DIY,為什麼只裝上一邊呢? 因為麻糬通常都待在同一邊和前方,後方和另一邊就沒貼了,至於拆下來會不會傷鋼琴表面? 因為從沒拆下來過所以不曉得,麻糬拔說玩具鋼琴壞了可以再買,女兒的頭可不能壞! (點頭)
8L9C9402    

同場加映: 麻糬的15號小白來報到~ 

麻糬:媽咪說,現在只要再集滿16.17.18.19.20號,就可以換麥噹噹的"漢堡包"一個囉 ^O^
8L9C8937  

麻糬的15號小白,左邊下排犬齒在14號出現後的第六天冒出來了~ 但是卻延遲了2周才紀錄,因為麻糬老木我現在搬到馬桶旁邊住,依舊陷入吃了吐,吐了吃的慘痛循環當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