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陪媽咪做產檢~
DSC00537

無聊吃餅乾~ 
DSC00558

對頭上的蝴蝶結很有意見~
DSC00531

三兩下就扯下來
DSC00532

怎麼還沒輪到媽咪咧? 
DSC00534

麻糬阿~ 一轉眼妳已經是個1Y2M的小孩了,媽咪已經有一段日子沒幫妳買新衣服,也很少紀錄和更新妳的部落格~ 原諒我吧^^

這一個多月來媽咪又經歷了妳仍在肚子裡的那段日子,每天都吐到不行,吃甚麼就吐甚麼,吐到連胃酸都溢出來了~ 而且比之前懷妳的時候吐得更厲害了,每天反覆的作嘔,吐到我在廁所內都能聽到妳在外面學我嘔吐的聲音!

還記得妳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媽咪是個非常愛睡覺的孕婦,比較起來,那時候的媽咪輕鬆多了,想睡覺的時候就去睡,連坐著都能不小心睡著,現在就不行了,每天要打理妳的食衣住行,還有育樂,實在很難當個懶洋洋的孕婦~ 可是媽咪我每天都好想好想睡覺啊~ 至少睡著的時候就不會嘔吐了~ 一整天都打不起精神來~ 連上網瞎拚的動力都歸零了=.= 到底是要吐到甚麼時候才會停止阿? 實在很難受阿!

麻糬阿~ 妳要當姊姊了,知道嗎? 媽咪告訴妳的時候,妳只是張著大眼望著我,應該不懂媽咪說肚子裡住了一個小寶寶是甚麼意思吧?

不懂沒關係,妳只要等著明年初,就會有一個小寶寶來和你作伴了~ 到時候就有人可以陪你一起說外星語,也能和妳一起玩,一起看書,一起洗澡,一起追著拔比的屁股後頭跑,媽咪好開心啊! 

我們每次一起讀"Don't wake the baby"這本書時,妳都會熱情的對著書中的寶寶"嗯吧",等媽咪的肚子裡的寶寶出來後,妳就可以每天跟寶寶"嗯吧"囉。

麻糬阿,在寶寶誕生之前,我們要謝謝一個大恩人,先跟小蔔麻,美麗的Mindy阿姨說聲"謝謝",Mindy阿姨在懷小龍初期寄了好孕棉給媽咪,說也神奇,媽咪在收到好孕棉後沒幾天,就驗到二條線了,真的是太感謝Mindy阿姨了,也謝謝Mindy阿姨為我們帶來好運,麻糬阿~ 先跟Mindy阿姨送上一個大大的 ~ "嗯吧" ~ 

麻糬:謝謝Mindy阿姨,
DSC00549

麻糬:我要當姊姊囉! 
DSC00571

同場加映:麻糬的13.14號小白來報到 6/27

麻糬:我現在有14顆牙囉~ 
8L9C7300

麻糬:右邊下排的外側門齒和犬齒都長出來囉~ 
8L9C7304  


麻糬的牙齒快長齊了,左側下排的外側門齒和犬齒也開始腫腫的,看來過沒幾天應該也要發芽了吧~ 再不久就可以和拔比媽咪一起吃大餐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