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麻糬:
8L9C0646  
  
麻糬的10號小白出現了!! 自從很難發現的第一前臼齒被我揪出來之後,這幾天想盡辦法要讓麻糬張大嘴檢查,今天發現右邊上排的犬齒也發芽了,有一小段白頭冒出來,就在第一前臼齒的隔壁,看來應該是剛發不久^^ 麻糬成功變身10齒人~ 乳牙之路已經完成一半囉!! 另外麻糬左邊的第一前臼齒應該也快要發出來了,密切注意中!!

順便紀錄一下,由於麻糬食量越來越多,昨天(6/2)開始,麻糬食物泥由原本一日四餐改為三餐,另外也調整了晚上就寢的時間,原本都11點睡,現在改為9點睡,第一天睡的很好,一覺睡到天亮,超過8點了還沒起床,乖寶寶,知道媽咪會賴床,所以特地讓我多睡點,是吧~ 孝順的孩子XD 

今天沒有麻糬拔在旁邊干擾,麻糬終於肯看鏡頭了~
8L9C0652

結果還是四處找尋拔比的蹤影=.= 
8L9C0660

明明就是穿著我愛媽咪的上衣呀~~ 為什麼都在找拔比?? 嗚嗚嗚 Orz...
8L9C0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