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糬~你知道"蜘蛛人"嗎? 答對就帶妳去吃冰~ 
8L9C3094

麻糬:挖栽~ 
8L9C3137

麻糬:甘丹~ 
8L9C3165 

薑~薑~  豬蛛人~~    (評審:如果手上再抓片吐司就更像了,麻糬寶寶恭喜妳獲得旗山吃冰之旅)
8L9C3185
 
麻糬:耶~~~ 要去吃冰囉
8L9C3152 
最近太打混,莉亞麻居然來麻糬家說要"採香菇",看來不振作不行了,麻糬和我在家裡當"宅女"有一段日子了,沒去甚麼特別的地方走走,看了看相簿,不然來介紹一下之前麻糬拔帶我和麻糬去吃的古早冰店好了,和麻糬拔出門回程路上經過高雄旗山,

拔拔問:要不要去吃香蕉冰? 

我:香蕉冰? 用香蕉做的嗎? 是聖代嗎? 好啊!好啊! 

拔拔:不是啦~ 你沒童年嗎?  居然沒吃過香蕉冰? 

哈哈哈,我是庄腳俗,還真的沒吃過耶,冰不就是聖代或是霜淇淋之類的嗎? 或是像海之冰那種上面有很多水果的,拔拔說,香蕉冰是以前50年代物資較缺乏時,在清冰內加入食用性香蕉水和糖增添冰的風味,讓清冰吃起來也能特別有味道~

一到冰店門口,果然是間別有風味的老店,門口全停滿了車車,拔拔還特別繞了兩次好不容易才找到位置停車,
8L9C2733

圓嘟嘟又可愛的扛棒~~ 
8L9C2725

座無虛席~~ 難怪很難停車~
8L9C2727

還沒找位子坐下,遠遠就聽到老闆爽朗的聲音:挖~~~ 妹妹好漂亮喔!! (別看老闆很幽默,拍照時還會害羞哩XD)
8L9C2730

哈哈哈,當媽的我還沒吃到冰心情就先高興起來,趕緊來靠近瞧瞧有甚麼口味? 這一邊是配料區:
8L9C2700

還有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8L9C2699

我和拔拔點的是可愛的老闆推薦的水果聖代,由兩位美麗的妹妹正在製作中^^
8L9C2698  

薑薑~ 小巧可愛的水果聖代出現了^^ 以香蕉冰打底加上滿滿的水果和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淋上香濃的巧克力醬,猜猜看要多少錢? 才NT$60元~~這價格實在太可愛了^^ 
8L9C2709

第一次吃香蕉冰,滋味真的很特別,有種淡淡的香蕉味,拔拔說還好現在的香蕉冰還多加了這麼多配料,不然我一定大喊 "撒咪西",單吃清冰實在是太寂寞了嘛XD 
8L9C2707  

離去之前可愛的阿嬤才出現(拍照時後面老闆還向我比個YA~~開玩笑地說拍照要收20塊喔,我馬上說,好啊好啊~ 但是可以換冰吃嗎? 嘻嘻XD )
8L9C2734 

常美冰店
高雄市旗山區文中路99號
週一 - 週三 :12:00 - 22:00
週四 - 週日 :9:00 - 21:00

麻糬LOOK:  

髮飾Jamie Rae
上衣:Carter's
下著:Chic Baby Rose 屁屁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