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媽咪說上車出門買蓮霧
8L9C7061

麻糬:買個蓮霧怎麼開這麼遠?
DSC09873

麻糬:是要帶我去哪裡玩嗎?  
DSC09880

 麻糬:媽咪下車買蓮霧為什麼不讓我跟?? 哭哭~
DSC09907

麻糬:我長大了! 還會自己擦眼淚~~ 
DSC09908  

麻糬:買個蓮霧一路開開開,不小心就開到了恆春,還去了車城福安宮
DSC09961

麻糬:下車走走好了~~ 
DSC09959

麻糬:媽咪說放這張照片只是為了露個美背XD   不早說...害我衣服沒拉好! 而且肩帶醜醜的結是拔比綁的~為什麼不綁蝴蝶結? =.=
8L9C6981  

麻糬:天氣好熱阿~~  (請注意麻糬的長睫毛~~  嘻嘻XD) 
DSC09967 

麻糬:還好我今天穿的很清涼~~ 連頭飾都省惹XD
DSC09922 

麻糬:媽咪說這麼熱的天氣,乾脆順便到海生館吹吹冷氣好了! (很會算的家庭主婦XD )   



8L9C7232

終於把STOKKE小洋傘拿出來用嚕~~  出門走走笑得好開心~~ 

8L9C7237

麻糬:ㄟ....上次來看我的怪魚呢?? 
8L9C7150
  
麻糬:睡覺去了阿~~ 
8L9C7270

麻糬:這次換可愛的白鯨來看我
8L9C7280

我:WOW...還壓住玻璃呢...你也想一睹麻糬的風采嗎? (哈哈哈..當媽之後臉皮自動增厚~~很敢講!! XD)
8L9C7281

一直盯著麻糬看呢~~ 
8L9C7282

還在看
8L9C7283

看不停~~    (我:你有買票嗎? 看麻糬要收門票的XD )
8L9C7284

看很久~~ 
8L9C7285

被白鯨看完後昏昏睡去~ 很愛STOKKE小洋傘,連睡著都還要自己撐傘XD  碎念: 該死的海生館,早早就把冷氣給關掉了! 害麻糬睡到鼻頭上冒汗~ 頭髮也濕了~~ 
8L9C7303

拍到此一遊時又醒過來~ 
8L9C7358

乖乖等拔比開車來接~~ 順便秀個美腿!   For Bunny和兔兒 : 好姊妹們~ 今天穿裙子腳就沒翹高高惹XD
8L9C7366  
  
原本是想去林邊買個蓮霧,結果一路開開開,開到了恆春,就順便去海生館晃一晃,沒頭沒尾的文章,純粹只是想秀一下麻糬穿新衣XD 等麻糬會走了之後就更讚啦!!! 

話說買個蓮霧開了2百多公里~~ 這蓮霧最好是很好吃啦!!  不然就再殺回去砸店 (誤)  這是好寶寶部落格~ 不能有暴力行為XD 不然開回去罵個兩句也好~~~  

麻糬本日Look:
洋裝:Janie and Jack Bow Plaid Dress 格紋綁帶露背小洋裝
鞋:Pediped  Caroline White w/pink flow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