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健兒門診報到量身高體重 (一臉想睡覺的麻糬)
DSC09536-1  

認真看護士阿姨紀錄
DSC09530-1


等待叫號的時候喝水水 (看到媽咪拍照還露出彎月眼睛咪咪笑) 但媽咪用小DC拍的糟透了=.= 
DSC09547-1

ㄟ..是在叫我的名字了嗎?
DSC09555-1

醫師阿姨檢查中,還誇獎麻糬是個有自制力的寶寶 (不曉得是從哪邊看出來的?? 面相嗎?? XD)
DSC09556-1

要張嘴檢查 <-- 非常不喜歡被人逼著張開嘴,但還是勉強讓醫師檢查了一下
DSC09557-1

醫師檢查完後又回到STOKKE上,看著其他大朋友在遊戲區裡玩
DSC09573-1

翹著腳跟好姊妹 兔兒和 Bunny say hi~~~~ 
DSC09587-1  

誇獎一下STOKKE,因為置杯架內放了麻糬的水杯,我把我的爽健美茶放在車車的後面,一路推推推~ 進出電梯,居然都沒有倒下耶~ STOKKE有夠穩的!!
DSC09569-1

距離上次去健兒門診打疫苗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貼心的醫師半年前就幫麻糬掛號,滿1歲施打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第一劑和水痘疫苗。 
打針部分我就沒拍了~~ 因為要幫護士壓住麻糬不亂動,超不愛受控制的麻糬一被抓住腳不准動就開始ㄚㄚ叫哭哭了,但不是因為打針痛的關係,因為一放開她,就不哭了,純粹只是不愛人把她壓住不能動。勇敢的小麻糬~~ 

打疫苗時每次遇到的護士都不同,人都超好的,每個都一直誇獎麻糬眼睛漂亮,聽得我心花朵朵開  (當媽之後超愛聽好話的XD)

下午出門,剛好是麻糬的午休時間,一坐上車就呼呼大睡了^^ 
DSC09608-1  

接種後注意事項:
水痘疫苗 :注射後5-26天於注射部位會身上會出現類似水痘的水疱,麻糬屁屁上就長了一個疑似又不太像是的小痘
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接種後5-12天注意是否有發燒現象,身上可能會長小麻疹,麻糬臉上有一點點紅紅的,不過到今天第9天都沒有發燒,持續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