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廣告上看到了一個很眼熟的東西~~~ 就是這個咚咚!!  麻糬拔為了麻糬的奶瓶餐具等清潔用買的:美國 "BabyGanics寶寶專用天然清潔劑" 
8L9C6107-1  

麻糬拔還特地帶了幾瓶回台灣用,用到現在只剩下"半瓶" ! 
本來還在高興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 一看到價格~ 挖咧~ 心都涼了一半!! 
我問麻糬拔:我們之前買多少摳摳阿? 
麻糬拔說:好像是2罐不到10美金吧! 

證據如下:
amazon  
怎麼寶寶用的東西到了台灣都變成三倍價~~ 醬是要怎麼拚生育率阿~~

唉...... 害我都快寫不下去了=.= 

好吧~~ 算了! 來講講用的心得:

安全無毒:直接拿來喝也鼠不了~~ (廠商沒付我代言費~ 所以恕不表演吞食秀XD )

好擠壓: 擠出來就是泡泡,可以直接使用!

用量省:一點點就能清潔得很乾淨,一瓶18.6oz (550ml) 可以用很久!

清洗容易不殘留:這點很重要,很容易就能沖的清潔溜溜!

擠壓頭有防按壓設計,帶著出門也不怕漏光光~~ (沒錯! 連住飯店也要帶麻糬的洗潔劑=.=)

氣味清新:經麻糬拔的好鼻子認證!

查了一下Amazon現在的價格,2 pack裝的漲價了,現在是11.98USD, 換算下來一罐大概180NTD,至於台灣現在賣多少錢,就請各位媽咪估狗一下吧,看妳會不會吐血~~ 


我:下次沒海運個200罐回來我隨便你~~ 

麻糬拔:有必要這麼賭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