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的新玩具?
DSC09305 
  
麻糬: 蝦咪~ 現在連拍照都要叫我自己來了嗎?? 
8L9C0120  
有了麻糬之後每個時刻,都變得如此的重要,不管麻糬做了甚麼,我和拔拔都想幫她記錄下來,畢竟童年成長只有一次,錯過了,就再也喚不回來,換不回來!

出生,睜開眼,餵奶拍嗝,搖打嗝,洗澡,泡澡,睡覺,在拔拔懷裡一大一小一起睡著出門逛街,打預防針第一口食物泥,會爬,會站,會說話,只要和麻糬有關的任何事物,我都想幫她記錄下來!

因為麻糬,我才開始愛拍照,用的相機是麻糬拔舊的Canon數位單眼,一開始都是亂亂拍,抓起來就拍,再加上麻糬跟隻蟲一樣,麻糬拔又說不能開閃燈,所以拍照難度比想像中難了許多,再加上舊相機連拍速度又不夠快,事後看照片時覺得有些失焦的麻糬表情很棒,實在是很可惜!

於是乎,麻糬的新玩具就這麼出現了.......
DSC09331  
Canon EOS 5D Mark III 

  • 2,230萬像素全片幅(36x24mm) 影像感測器
  • 標準ISO感光度100-25,600(最高ISO 102,400) 
  • 100%視野率0.71倍放大倍率光學觀景器
  • 新增影像重播時兩張影像並排顯示功能
  • 全新開發DIGIC 5+ 影像處理器
  • 每秒6張高速連拍,新增靜音拍攝功能
  • 全新61點高密度自動對焦系統
  • 新增多重曝光與HDR拍攝功能
  • 3.2吋(104萬點)寬視角螢幕
  • 新增雙軸電子水平儀
  • FULL HD超高影片畫質
  • 內建CF/SD雙記憶卡插槽
     

原本用的是這支鏡頭Canon EF 24-70 f/2.8L USM (據說這支鏡頭是人像鏡皇,但到了我手上,什麼皇都一樣啦XD)
IMG_0051  

為了拍老愛動來動去的麻糬,所以又敗了這支光圈更大的拍寶寶神鏡: Canon EF 35mm f/1.4L USM
DSC09296

相機加上鏡頭
DSC09314

換了相機之後,希望能捕捉到更多麻糬的一舉一動,我會努力認真把照片拍好的!

同場加映:
DSC09339  
如果Canon EOS 5D Mark III 是麻糬的新玩具,那這台Sony HDR-CX700V就是麻糬的舊玩具,為了迎接麻糬出生才買的, 我也要學Bunny麻把帳掛在麻糬身上XD 

麻糬~~ 帳單拿去!! 
8L9C0218  

快~~ 裝作沒聽見!! 繼續啃我的固齒器XD 
8L9C0231  

來一張正在啃圍欄的麻糬
8L9C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