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 拔拔中大獎了~~~ 到底是蝦咪大獎呢?? 我也要啦~~  
CRW_2676
傍晚時,拔拔手上抱著麻糬,興沖沖的跑到廚房說: 麻糬剛剛叫我"拔~拔"喔! 

我: 真的嗎? 你怎麼知道麻糬是在叫你? 她平常不就是常常 mamama papapa 的叫嗎? 麻糬要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才算數喔! 

麻糬拔: 真的啦! 我抱著麻糬洗屁屁的時候,麻糬透過鏡子中看著我,很準確,慢慢地說了聲"拔~拔" ! 

我: 那就是真的了! 

因為每晚在浴室洗澡時,麻糬都會透過鏡子找我或是拔拔的蹤跡,只要和她對上眼,麻糬就會哈哈哈哈的大笑! 

吃晚餐的時候,我看著麻糬,麻糬忽然又繞過我的眼神,看著拔拔,講了聲"拔~拔" 

吼~~~  這下拔拔樂不可支~~ 拼命喊: 我中頭獎了!!! 麻糬喊我"拔~拔"  耶!  一整個高興的咧!  

拔拔說: 麻糬喊拔拔比中大獎還開心耶! 


再過1個月,麻糬即將點上人生中的第一支小蠟燭,11M這個數字忽然讓我變得好緊張,滿一歲之後,似乎就不再是個小嬰兒了。偏偏我的心都還留戀在嬰兒期,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10M的麻糬,忽然變得黏踢踢~ 自己在遊戲區玩時,如果經過她的地盤,沒有陪她玩,麻糬都會發出抗議! 

抗議中的小麻糬! 
CRW_2652

開始會放手站立
,可是想要往我身邊衝時,還是選擇快速爬行。

懂得分辨出危險和遠離危險,在拔拔媽咪的大床上玩耍時,爬到床沿,會很認真的看看地板,然後又退回去,也懂得床上很柔軟,喜歡坐起來又忽然往後倒,或是直接往床上和棉被上玩"仆街"的遊戲。

在Parklon上玩時,蹲下都會比較緩慢,知道忽然往地上趴會痛,但是如果知道拔拔和我在身旁,就會像耍賴皮似的往拔拔和我的身上倒。

喜歡躺在我和拔拔的身上磨蹭,還會把頭埋在拔拔的胸前撒嬌。

每天早上起床總是笑瞇瞇的看著我和拔拔。

從2M開始和拔拔媽咪一起shower,直接用蓮蓬頭往頭上淋水也不害怕。泡澡時喜歡啃她那浮不正的小"翻"鴨,偶而會偷偷喝一下洗澡水。總是拍水拍的滿臉都是,玩到睜不開眼的時候,再自己撥掉眼睛上的水繼續拍。

每天都喜愛翻翻書,啃啃書,然後再把書上妳愛的物品抓下來。

我的寶貝,妳是拔拔和媽咪這輩子最棒的禮物,希望妳健康的長大,開心的生活,拔拔和媽咪要給妳滿滿的愛,讓妳心中充滿愛,懂得愛自己,也能豐富妳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