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 我準備好了出發吧~
DSC01734

麻糬: 甚麼? 我不能坐這裡嗎? 
DSC01719

麻糬: 好啦好啦~我知道寶寶要坐安全座椅啦~
DSC01788

麻糬: 甚麼? 要我自己爬進去?? 我才10Mㄋㄟ  =.=
DSC01813

麻糬: 有沒有這麼自立自強阿~~拔拔和媽咪也太早訓練我獨立了吧!!
DSC01792

麻糬: 好吧~先來檢查座椅有沒有安裝好~恩....後向的座椅很安全喔!
DSC01809
 
麻糬: 恩~涼蓆也鋪好了
DSC01829

麻糬: 真的不抱我嗎?
DSC01819

麻糬: 算了~~ 認份往內爬!
DSC01878

麻糬: 哪有人醬的..(碎念中)
DSC01825

麻糬: 就定位,別忘了要系上安全帶喔! 
DSC01895

麻糬: 搞定~ 累鼠我囉
DSC02343

以上純屬娛樂效果,照片皆於車子靜止時拍攝,寶寶乘車一定要坐安全座椅喔!

這個安全座椅麻糬從出生第三天出院回家就使用到現在,麻糬坐的很習慣,有時候我下車買東西,留拔拔和麻糬待在車上時,拔拔把麻糬抱下來玩,麻糬還會像照片上一樣自己想爬回座椅內。只要一坐上座椅麻糬就知道要出門了,還會開心的哈哈笑,若是抱上座椅前一刻發現該換尿布了,將麻糬抱下座椅時,麻糬還會抗議,以為不帶她出門了XD 

單獨開車帶麻糬出門時,麻糬一個人也能很安靜的坐在後座,放個水杯和毯子在旁邊,麻糬渴了會自己拿水杯喝水,累了就抓毯子呼呼大睡,不需人招呼,算是個滿自立自強的寶寶XD  

我的寶貝~妳實在是太棒了! 媽咪要給妳好多好多的"讚" ^^    

麻糬: 謝謝媽咪^^ 這個讚我就不客氣的享用啦 XD
DSC02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