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麻糬初登場
CRW_1056

  
我們家有兩個孩子,一個是大小孩麻糬拔,另一個則是麻糬。
麻糬出生前,麻糬拔就嚷嚷著要幫麻糬買玩具,有時候我都懷疑,根本就是他自己想玩,
因為除了一些新生兒或是6M+和1Y才能玩的玩具之外,他買的幾乎都是要幾年後才能玩的東西=.= 

像是這架Schoenhut的玩具鋼琴,3Y+才能玩,剛好麻糬又把身邊的小玩具玩到沒電,麻糬拔就說,不然搬這個不用老是換電池的出來玩好了!

以下是台灣代理商官網寫的介紹 XDDDDD
-------------------------------------------------------
美國Schoenhut®玩具鋼琴公司(Schoenhut® Piano Company,Inc.)創立於西元1872年,是全球最具歷史及知名度的玩具鋼琴公司,其生產的玩具鋼琴素有玩具鋼琴界的「史坦威」之稱,品質之精良可見一斑。Schoenhut®玩具鋼琴創辦人也是發明人Albert Schoenhut是位德裔美國人,當年見到小朋友彈「大」鋼琴非常吃力,於是花費許多心思設計,模擬鋼琴的型態製作出縮小版的鋼琴,但體積小無法使用琴弦發音,後來用「音棒」替代琴弦,獨特的音色甜美迷人,而且由於作工精緻,Schoenhut®玩具鋼琴現在已不僅是兒童的玩具,更是可以演奏好精美樂器。
-------------------------------------------------------

Schoenhut玩具鋼琴分成兒童迷你鋼琴和玩具鋼琴。
玩具鋼琴採「音棒」替代琴弦兒童迷你鋼琴則是用琴弦發音

玩具鋼琴有平台型、桌上型、直立型,有18鍵、25鍵、30鍵、37鍵可選擇,顏色則有黑、白、紅、粉色。
麻糬拔買的是白色30鍵平台型鋼琴,尺寸是:19 x 20 x 21 inch 重量是28lbs
選30鍵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張小椅子實在是太可愛了。重點是,如果不組裝底下的腳架,一樣可以放在地上讓麻糬玩。
因為是木製品,非常有份量,除非是剛好有很多家具要一起運回台灣,不然不建議在美國買。台灣也有代理商

當時入手時也有考慮KORG的microPIANO 但是它不是兒童玩具,是貨真價實的電鋼琴,只是迷你了點哪天麻糬真玩出甚麼名常再來換microPIANO XD

來看看麻糬的使用情況: (3Y以下使用還是需要有大人陪同)

麻糬: (就定位) 各位午安為各位帶來"瘋狂寶寶進行曲" (光看頭髮這麼"飛"就知道有多瘋狂XD) 
CRW_1138


先檢查一下有沒有問題
CRW_1155

恩...準備就緒
CRW_1160


整理一下情緒
CRW_1067

瘋狂演奏中 (其實是拍打) 
CRW_1198


彈的很忘我~~
CRW_1129


還不賴吧
CRW_1135

謝謝各位(離席中)
CRW_1109  

整理一下裙子
CRW_1111


哎呀~~不小心露大腿啦XDD
CRW_1112  

麻糬: 來去玩一下Rody好了 XDD
CRW_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