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04.JPG  
轉眼間,麻糬阿~今天開始妳已經是個10個月的成熟寶寶了,9個月時的妳都在做些甚麼呢?

當隻貓頭鷹,每天都不定時用上下唇吹氣發出咕嚕嚕聲。

也會發出pa pa pa的聲音。

喜歡扶著圍欄緩步移動。

聽到say hi 和 bye bye會舉起小手揮丫揮。

高興的時候喜歡拍拍手。

拔拔叫妳摸頭,妳會伸手摸摸自己的頭。 

喜歡追著媽咪.....手上的遙控器和手機爬來爬去。

和之前一樣,每天晚上都和媽咪在堆起來的棉被旁繞圈圈捉迷藏。

看到水杯像是天降甘霖般的喜悅,喝水就像拔拔一樣呼嚕嚕的喝個不停。

9個月的妳,越來越好動,也越來越好奇,換布布的時候一定要給妳手上拿個東西,妳才不會翻來翻去。

開始想要延長洗澎澎的時間,喜歡在浴盆內拍拍水,把自己的臉上弄得都是水珠也不在意。

每餐都能把碗內250ML的食物泥吃光光,然後再喝掉拔拔為妳熬的大骨蔬菜湯。


拔拔問我: 麻糬有去過乖寶寶訓練學院嗎? 

我答: 我只聽過食神去的那間中國廚藝訓練學院,乖寶寶訓練學院倒是沒去過啦。

拔拔每天都像唱盤跳針般不停地和媽咪說: 麻糬,妳真是個乖寶寶。
也不避諱的天天在妳面前誇獎妳是個很乖很乖的寶寶。雖然"溝"先生說不能在孩子面前說他乖,但是拔拔和媽咪根本不認識這位"溝紮郎"先生,所以我們不在意他到底說了甚麼。

麻糬阿~謝謝妳來當拔拔媽咪的孩子

拔拔和媽咪會繼續加油,和妳一起成長。

希望妳能繼續當個乖寶寶,媽咪的白目基因就留給我自己啦。 
IMG_93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