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坐月子的時候,某一天晚上,麻糬忽然開始哭個不停,
這是很詭異的事情,因為麻糬一直很乖,吃飽就睡,睡醒就吃,
幾乎不哭,偶爾會因為肚子餓才哭,原因是我笨手笨腳,來不及給她喝奶奶@_@

看她一直哭,我也忍不住想哭了,但是V拔阻止了我,
V拔說: 你不能慌,你慌了寶寶也會感受到你慌,她就會更沒安全感。

吸了口氣,哄著麻糬,忽然才想到,這會不會就是傳說中的-"腸絞痛",
於是V拔開始幫麻糬按摩肚肚,順時針按著按著,麻糬哭的程度越來越小,慢慢的就又睡著了。

一整個晚上我和V拔都睡不好,畢竟導致腸絞痛發生的原因至今仍然不明,
三個月以下的寶寶都有可能會發生,該怎麼辦才好? 

問大神...沒錯....

找到了嬰兒專用的解脹氣藥水- Infant's Mylicon Gas Relief
哪裡買? Walmart Target 皆有出售
找了距離最近的Walmart-沒賣
又找了另一間- 還是沒賣
然後換Target- 缺貨....(架上有標籤.但是就是缺貨中)
再換一間Target- 終於找到了!

之後麻糬再有脹氣或是腸絞痛的時候,
我們都會幫她滴個1~3滴,
沒多久就會聽到"噗-----噗---噗" 麻糬放屁了,
然後麻糬就會好多了 。 

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而且居然超市就有賣(雖然我們跑了很多間^^)
這麼好用的東西是嬌生出品的,結果台灣居然沒有賣!! 

為了怕回台灣後買不到,二話不說,又衝到Target,V拔說架上有的全掃,一瓶不留,結果總共只買到五瓶 @@
(這種好東西怎麼貨會進這麼少)
後來我們又在Walmart看到了另一種 Dye-free的Mylicon,
這種是沒有染劑的,吃起來像無味的勾芡,
之前買的Original Drops 吃起來就有點甜甜的水果味 。
沒錯!我也吃了,凡是要放進麻糬嘴裡的東西,我都要先吃看看是啥味道,安不安全!
不過我吃了之後果然肚子也會咕嚕嚕,然後就放屁,真的是滿有效的商品。

左邊三瓶是Original Drops 右邊兩瓶是Dye-free 
一天使用不超過12滴,一瓶可以用很久 

DSC09410.JPG  

Original Drops 是粉紅色:
DSC09426.JPG  

Dye-free 是白色:
DSC09432.JPG   

我給麻糬的量都是視情況1~3滴,
一滴的量就是讓它自然滴落的量,
不需要用到一整個滴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