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 剛剛已經開過鋤草機,格子裡的草看起來有少了一點,把牆上沾了灰的招牌拿下來吹吹~ 嗯...如果懶惰病沒有繼續發作,應該可以在年底前完成布丁出生文~ (賀)

放在痞客邦內的照片差不多都快忘光光了,故事說到哪了? 喔~時間回到2013的1月~ 麻糬在Vegas趴趴走的那一段,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老梗~)

這次待的是後方的Encore 
8L9C3312

飯店內繁華又熱鬧的裝飾讓麻糬讚嘆連連~ 根本無法直視拿著相機的馬麻
8L9C3356

麻糬:這是天上的星星嗎? 拔比摘給我~~ 
8L9C3359

麻糬:甚麼? 摘不到? 
8L9C3370

馬上撇頭還扁嘴~ 
8L9C3377

戶外氣溫實在是太冷了~ 憑我這種三腳貓的腳力,怎樣也不可能用走的走到Bellagio吃飯看水舞,還是回去換車偷吃步好了。
8L9C3327

第一次看水舞的麻糬看到出神了,還嘟起小嘴~ 
8L9C3392

聽到水舞的背景音樂就開始搖擺~

8L9C3397

還哼起不知名的麻糬外星曲~

8L9C3398

馬麻我的眼神都只在麻糬身上~ 水舞完全被拋在腦後了^^

8L9C3400

絢麗的水舞秀~ 每場都會搭配不同的音樂,在現場聽很有臨場感呀~~ 
8L9C34018L9C34038L9C3406
8L9C3408
8L9C3386  

對面就是Paris Las Vegas飯店,看起來氣氛很好,裏頭的天花板也很有特色,飯店內賭場就像是個不夜城,不過菸味特濃,實在很難受,之前曾經吃過他們家的Buffet,感覺上擁擠,菜色也不如其他飯店來的優,出餐的地方看起來也有點凌亂。不過沒圖沒真相,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8L9C3389

白天天氣爆好~~ 準備出發前往Hoover Dam 
8L9C3981

原本想帶麻糬到Encore美麗的花園走走,可惜飯店貼出了維修公告,只能在飯店內隔著玻璃望園興嘆~ 
8L9C3969

8L9C3980

麻糬一副很落寞的樣子~  本來可以到花園裡走跳的,沒關係,有了無法完成的事情,才有舊地重遊的藉口囉!
8L9C3984  
(未完待續)下一篇 麻糬在Hoover Dam地下50公尺電梯受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