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晴朗的天氣,涼涼的風,跟麻糬拔拔一起出去溜麻糬。
DSC00020.JPG  

麻糬拔拔是個單車松鼠,閒暇時喜歡騎騎單車,有了麻糬之後就一直在等待可以帶麻糬一起騎單車的時機到來,為了要帶麻糬一起享受單車樂,拔拔買了小人專用的美國 weeride 袋鼠椅。

01.png  
美國 weeride 袋鼠椅適用年紀為7M-3Y。可荷重18KG。除彎把車及雙肩下坡車及部份折疊車無法安裝外其他大部份車種都可簡易安裝。

拔拔目前常騎的兩台公路車都不適合安裝,斜躺車也不能裝,考量到如果裝在拔拔的登山車上,短腿的我騎不上去
目前是安裝在我的登山車上,醬我和拔拔都可以輪流享受溜麻糬的樂趣,另外再出動一台小折,我們一家三口就可以到處溜麻糬啦

安裝起來長這樣 (麻糬這張看起來超像喝醉酒~~ 喝酒不開車阿,搭車倒是可以XD)
DSC00071.jpg  
  

騎單車一定要有的安全帽,拔拔準備了小人專用的蛋蛋帽,為了讓麻糬戴起來很舒適,拔拔先幫麻糬戴上了西班牙BUFF的頭巾,然後再加上蛋蛋帽看起來超可愛的,對吧!
DSC00022.JPG

兩眼無神~ 應該是快睡著了~ 
DSC00053.JPG

選擇袋鼠椅的理由很簡單,就和選擇STOKKE Xplory一樣,可以讓你更貼近自己的寶貝,也讓寶貝擁有更好的視野,將寶寶置於前方,和寶寶溝通也更方便,前方有趣的事物寶寶可以一眼就看到一般將寶寶載在後座,寶寶只能左顧右盼,因為寶寶一抬頭能看見的只有大人的背部,前方美麗的風景通通被大人的背部給擋住啦,實在是太可惜了

此外安全性也是一大考量weeride 袋鼠椅有五點式安全帶。以下是錯誤示範,安全帶麻糬拔沒有拉很緊
DSC00025.JPG  

安全的置腳區,小寶貝兩腳可以安全的放在裡面,不用擔心行進中會有捲入車輪內的風險
DSC00057.JPG  

另外前方一塊非常寬廣和厚軟的平臺
,寶寶睡著時可以穩穩地靠在上面,不用擔心寶貝的頭部會晃來晃去或是撞到單車龍頭。
DSC00080.JPG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考:
美國 weeride 官網
台灣代理商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