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1qq.jpg   
  

最近流感盛行~~ 麻糬拔拔買了網路上很多人討論的VirusBom 病毒崩。

e56480982-ac-6277xf8x0440x0600-m.jpg  

VirusBom 病毒崩是由臺灣大學無線奈米生醫團隊專利研發,證實為全球真正可以崩解 H1N1病毒、腸病毒71型、禽流感病毒(H5N1、H5N2)、金黃色葡萄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球菌、超級細菌(NDM-1)以及鮑氏不動桿菌 (AB菌 )等多種細菌及病毒結構。根據專利NTU-VirusBom可崩解HN家族的病毒結構、流感病毒結構、禽流感病毒結構…等。

使用方式請看:VirusBom 病毒崩

病毒崩100ml噴劑有分30ppm和100ppm,價格分別為NT350及NT370。 屈臣氏、健康人生連鎖藥局、維康連鎖藥局皆有出售。
麻糬拔拔是在屈臣氏購得,架上只有30ppm,購入價格NT299。


還沒生麻糬之前,麻糬拔拔看到小寶寶,都不會想靠近或是去抱一抱,即使是自己的姪子姪女也一樣,我本來還以為麻糬拔拔是不是不喜歡小孩?? 

後來才發現,這是麻糬拔拔另一種貼心的表現,因為考量到寶寶抵抗力較弱,大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不同的細菌或是病毒,寶寶大家都喜歡抱來抱去,有時候大人身上若是有病毒,就會不小心傳染給寶寶。

雖然大人逗弄小寶寶是出於關愛和善意,但有時卻會不小心將細菌病毒傳給小寶寶,如果寶寶生病了,辛苦的會是拔比和媽咪,所以我和拔拔在這方面都很嚴格要求自己也要求別人,即使是自己的長輩也一樣,不能妥協。

麻糬的外公外婆空閒時很愛種些有機蔬果,我還要求他們只要是要來看麻糬那一天,不可以去玩土! 

親朋好友不論是誰要抱麻糬之前,都被要求一定要先洗手。

拔拔自己在抱麻糬之前,也一定會先洗手,如果是從外面回家,必定先把身上的外出服換掉,洗個澡變得香噴噴之後才來抱麻糬,不論是在家或是出外,接觸麻糬之前一定會先洗手,在外shopping摸了商品之後,也會先洗個手再來抱麻糬。

帶麻糬出門之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和麻糬身上的衣服都換掉,洗個澡,再到地墊上玩。

我和拔拔一天下來洗手次數多的嚇史人,雖然搞得自己看起來很像是有強迫症一樣,不過為了麻糬,一切都是值得的!!

現在流感盛行,買了病毒崩之後,出門在外就得隨時噴噴噴啦~~~  


麻糬:我本倫也是一天要洗很多次手滴,常洗手就可以安心的粗手手囉~~~ 
IMG_6373qq.jpg

麻糬:看我豪邁的坐姿~~ 
 IMG_6386q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