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努力紀錄兩個小傢伙的點點滴滴! 碎念+照片都在FB粉絲團 <麻糬布丁簡單生活>

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麻糬的新玩具?
DSC09305 
  
麻糬: 蝦咪~ 現在連拍照都要叫我自己來了嗎?? 
8L9C0120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小白8號來報到囉!! -- > 就在下門牙大拇指旁邊那一顆看的到嗎? 嘿嘿 我盡力了^^" (冒汗) 
8L9C0523

麻糬即將滿1Y~~不曉得在1Y前總共能有幾顆小白來報到,目前只點名到小白8號, ㄟ...那個9號、10號、11號和12號和後面那幾號~~~ 不要再拿號碼牌了,快點來報到吧!!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IMG_5249
看到這張照片時,千萬別以為走錯了部落格,還以為我搖身一變成了玩具反斗城的店長,這是麻糬的周歲生日禮大集合啦,繼麻糬周歲生日禮(1)  (2) (3) 之後,今天又收到了一箱德國來的包裹,所以就來張大合照吧 XD  
照片中除了已開箱的BOBBY CAR及溜滑梯之外,其他東西之後有時間再來介紹XD

這次先介紹在美國購入的HABA積木。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IMG_5062  
郵差: (叮咚) 掛號!!! 有德國來的包裹~~~~ 
拔拔: (簽收中) .........謝謝! 
郵差: 吼..你的包裹都超大件的ㄋㄟ ! 我看包裝,這個不會是溜滑梯吧?? 
拔拔: 對啊,就是溜滑梯沒錯!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麻糬: 哈哈哈~~公路我最速!!! 
IMG_4355q  

波麗士大人: 停~~~~~ 這位小姐,妳超速了知道嗎?
IMG_4332q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早晨剛睡醒的麻糬,睡眼惺忪地伸完懶腰還不忘要笑一個^^
CRW_2832  
11M的驚喜,一個接著一個來,早上幫麻糬刷牙時,小白7號被我發現了!  就在下門牙的右邊冒出了一段不算短的小白頭! 

麻糬正式變身~ "七齒人"!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麻糬: 拔拔中大獎了~~~ 到底是蝦咪大獎呢?? 我也要啦~~  
CRW_2676
傍晚時,拔拔手上抱著麻糬,興沖沖的跑到廚房說: 麻糬剛剛叫我"拔~拔"喔! 

我: 真的嗎? 你怎麼知道麻糬是在叫你? 她平常不就是常常 mamama papapa 的叫嗎? 麻糬要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才算數喔!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DSC08010
時間過得飛快~ 有些事情再不記錄下來,時間一久,深怕記憶會越來越模糊。再加上麻糬食物泥吃得越來越好,很開心,順便把餵食的心路歷程給寫下來

2011年4月12日,38W+6D誰也想不到這會是麻糬出生的前一天,當天早上,正無聊發慌,就拜託麻糬拔再帶我去環球影城看我最愛的恐龍
DSC08065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麻糬: 我準備好了出發吧~
DSC01734

麻糬: 甚麼? 我不能坐這裡嗎? 
DSC01719

annabel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